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经典场景应用线上云展报名

发布时间:"2020-09-01 04:49" 

城市大脑是加强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数字化转型的标志性工程。自2016年杭州在全国率先建设城市大脑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积极推进城市大脑探索和实践,取得了积极成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和浙江省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联席会议联合印发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城市大脑建设与推广工作方案》(浙数〔2020〕2号)文件要求,面向省内企业、社会大众及外省市宣传推介城市大脑的“浙江实践”“浙江方案”, 将于近期举办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典型场景应用线上云展。


活动现已开启,正在火热报名中,截止日期为9月18日17时。


展览时间

拟于2020年9月下旬左右开展

线上展期约1个月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

浙江省城市大脑产业联盟(筹)

承办单位:

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

技术支持单位:

中通服慧展科技有限公司


参与对象

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应用优秀典型案例申报单位

浙江省城市大脑产业联盟和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成员单位


展示内容及形式

云展览拟分为惠企应用、健康应用、平安应用、交通应用、文旅应用、经济应用、基层治理、环保应用、未来社区应用以及其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教育、民生等)等板块。


展商可通过PC端、移动端参与,展览将运用3D全景展示的形式搭建云展厅,采用智能思维导图延伸推介展商(详见附件1)。


媒体宣传与推广

本次活动将在主办方(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浙江省城市大脑产业联盟)以及承办方(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的官网、公众号上进行宣传,并通过上述平台嫁接云展链接。同时,本次活动拟联合地方性媒体(浙江在线等)进行同步预热宣传以及跟踪报道。


参与方式及费用(详见附件2)

各参展单位可根据展示内容选择相应展位面积大小,展示将收取适当的展位费用。此外,参展单位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增值服务。


请有意向参与展示的成员单位填写《城市大脑应用线上云展报名表》(详见附件3)于9月18日17时前提交至邮箱:zhcscjh@163.com,主办方将对收到材料进行审核。


联系方式

陆梦颖:

0571-85090375;15990159303

刘  戈:

0571-85090726;13805713800



附件1:

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典型场景应用线上云展功能模块详情介绍.docx

附件2:

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典型场景应用线上云展参与方式及费用详情介绍.docx

附件3:

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典型场景应用线上云展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