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数字经济部分高成长性企业经验分享集

发布时间:"2018-10-08 09:33" 

2018年,省委省政府制订了《浙江省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建设方案》和《浙江省数字经济五年倍增计划》,提出“培育多层次、递进式的企业梯队”的工作目标,并实施领军企业“雄鹰计划”、高成长企业“独角兽计划”、科技型企业“鲲鹏计划”、中小企业“雏鹰计划”等。为发挥典型案例在促进数字经济主体培育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精准落实对企业的服务,在省经信委指导下,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省经信智慧城市规划研究院、省智慧城市促进会联合开展了浙江省数字经济高成长性企业案例征集推广工作。

本分享集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交通物流等领域,按照数字产业创新发展篇、助力数字化转型发展篇、企业转型发展篇三个板块分类,重点推荐了 20 家企业进行浙江省数字经济高成长性企业案例经验分享与交流,以期为政府、企业等各界人士提供一定程度上的借鉴和思考。

浙江省数字经济部分高成长性企业经验分享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