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0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浙江足迹》学用工作,819日下午,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余杭径山小古城村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足迹:以法治思维推进基层民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到小古城村调研时提出加强基层民主法制建设,服务好三农村里的事情大家商量着办。近年来小古城村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带动百姓参与到全村各项工作中去,形成了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民主协商模式,逐步实现党领导下的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在小古城民主协商展示馆,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这一重要理念。

image.png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法治思维和民主意识,强化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自觉,激发了干事创业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工作岗位,努力践行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助推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努力成为展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新成果的参与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