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少而精”,“互联网之光发布厅”亮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9-01 03:28"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功能板块,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创新设置“互联网之光发布厅”品牌,着力为中外知名企业、创新创业企业及团队、高校和有关研究机构等提供发布和推介的平台。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作为博览会三大功能板块之一,自2015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组织了500余场发布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参与和关注。 

今年博览会的发布活动将更重质量,在往年新产品新技术活动基础上,升级打造了“互联网之光发布厅”品牌,策划实施新技术新产品首发、理论成果首发、特色场景发布等三个专题活动。“互联网之光发布厅”将设置三个发布区域,配有专业化的Led屏幕、灯光、音响等设备设施,为企业与观众提供一个近距离沟通的平台。

此外,今年博览会还将更加突出求新、求先的定位,聚焦“少而精”,注重新技术、新产品和理论成果的首发。博览会结束后,还将依托“互联网之光发布厅”的品牌效应,常态化组织首发活动。

目前已初步筛选出近20家企业首发产品及内容,发布企业包括中国电信、浪潮集团、爱普生、vivo、印象笔记、数梦工场等。下一步还将组织业内专家就发布的内容进行审核,遴选出优质的内容进行首发,形成“互联网之光发布厅”的专属序列

今年博览会还将与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浙江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浙江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浙江省互联网协会、杭州市数字经济联合会等行业协会合作,组织举办各个主题的特色场景发布活动。

另外,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将积极邀请投融资机构、园区、协会、媒体等参加发布活动,努力推动“产品发布+资本对接+产业落地”。






报名方式



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发布活动征集工作即将截止,请有意参加的单位,尽快登陆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展会博览”板块(网址:https://expro.wicwuzhen.cn/),点击“展商报名”栏目进行申请。






咨询电话



张先生(0571)85090376
张女士(0573)8884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