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代会精神】省信息化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8 05:40" 

  6月24日上午,省信息化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袁家军书记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并就报告“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10个着力”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传达了厅党组姚高员书记关于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意见,对报告中的经信元素进行解读,对涉及到厅的工作任务提出部署,要求做好必答题,全力争当“两个先行”的示范标兵。

会议强调,中心要按照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厅党组要求,制订学习计划,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培养两种思维(数字化思维和创新性思维),增强三种能力(学习研究能力、平台支撑能力、谋划实施能力),提升一个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同,凝心聚力,在数字经济主跑道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中心工作的实绩体现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效,为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支撑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