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息化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7 05:18"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中心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6月16日下午,省信息化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消防宣教中心教官结合近年来消防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和近期临平“6·9”火灾事故,就消防安全知识、消防火灾预防、自救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安全事故案例,以血淋淋的教训敲响中心全体员工的安全警钟,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中心将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积极开展单位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将“安全第一”的理念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为迎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省信息化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