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息化发展中心顺利搬迁并在新办公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03-25 03:36" 

在厅党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协调帮助下,在厅办公室等处室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复函意见,2020年3月23日上午,省信息化发展中心正式搬迁到新办公场地---天目山路99号浙江科贸大楼7楼,中心办公用房条件得到很大改善。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君青为中心新办公场地揭牌。

随着中心单位性质调整为财政全额保障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下一步,中心将抓住本次办公场地搬迁的契机,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和省经信厅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徐厅长2月27日给中心的重要批示意见,按照即将批复的中心“三定”职能,配合厅高标准地抓好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筹备,积极配合厅各相关业务处室开展课题研究、重要材料起草、活动组织,国家域名服务平台浙江节点和F根服务器浙江镜像节点等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运维等厅交办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力以实际行动为经信事业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