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毛光烈主任一行莅临省信息化发展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21 08:45" 

4月8日上午,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副主任、秘书长卢耀辉等专家一行5人莅临省信息化发展中心调研指导。中心对毛主任一行在疫情期间专程莅临中心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毛主任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单位职能调整后下步的工作打算。

毛主任对中心成立以来在政策规划研究、公共技术类服务、组织承办展会、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聚焦“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智慧社会”主题,开展规划、政策、法规研究;二是要以工匠精神开展高质量的人才培训;三是要更加高质量的办好“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等;四是要聚焦国家域名服务平台、根镜像服务器和IPv6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做好公共技术类服务工作;五是可探索工业安全方面工作。

毛主任的重要讲话为中心下一步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经信厅工作重点开展具体工作点明了方向,中心各相关同志也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下一步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配合厅全力做好各项支撑服务工作。(省信息化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