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全力办好博览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05:24" 

近日,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全力办好博览会”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筹备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进驻乌镇进行动员部署。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省智慧城市促进会全体同志参加,退休党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学习。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君向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守望百年、回望十年、展望未来,全面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中心形成“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大落实”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员覆盖。注重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冲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对标中心新职能新定位,制订学习贯彻计划,研究明年重点工作清单,深化细化重点工作举措。
  会上对筹备博览会进驻乌镇进行动员部署,指出中心当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直接具体的体现就是全力做好即将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冲刺工作,全力打造“互联网之光云展厅”“互联网之光发布厅”“互联网之光云聘会”三项品牌,努力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交出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