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息化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 “新时代大学习 跟着总书记读好书” 讲书比赛预选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05:10" 

1615286761597532.mp4


为进一步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根基,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举办厅系统“新时代大学习 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比赛的通知》部署,省信息化发展中心党支部于3月8日举行“新时代大学习 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比赛预选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讲书比赛是我厅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中心及归口管理的省数字安全证书管理有限公司、省智慧城市促进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契机。为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中心支部联合中心工会、公司支部及工会,广泛动员中心、公司及促进会等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和强力支持。共有12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报名参加讲书预选赛,全体中心和促进会同志现场观看。

活动中,讲书同志畅谈百年党史,讲述初心故事,分享启示心得,《大国战略》《长征日记》《百年大变局》《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通过一本本经典好书,共同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书活动更坚定了赓续红船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将在接下来的全省数字化改革和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中为贡献经信力量增光添彩。(省信息化发展中心)

 2021.3.8讲书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