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息化发展中心党支部赴沿山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12:00" 

7月22日上午,省信息化发展中心党支部一行11名在岗党员干部赴单位所在社区西湖区北山街道沿山河社区开展“党建+生态”护河行动。大家克服37度的高温酷暑,带着火钳、铁锹,查看沿河水质、河面保洁和入河排水口情况,重点巡查前段防汛期间冲塌的堤岸,同时对河岸两侧绿化带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劳动,清理河岸绿化带垃圾30余处,沿河杂草4车,确保了区域公共环境的整洁卫生,消除了蚊蝇滋生的隐患,为创建整洁的公共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7.22志愿者活动.png

这次活动是中心办公地点搬迁后支部首次与沿山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支部还将延续中心十多年坚持进社区志愿服务的传统,与沿山河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积极参加社区为民服务活动,增进同社区群众的感情,提高支部党员尤其是年轻同志服务群众、感恩社会的意识,不断增强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凝聚力。(省信息化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