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息化发展中心主题党日赴省档案馆 参观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06-15 03:08" 

 6月12日下午,省信息化发展中心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赴省档案馆参观“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中心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4余参加。

展览分主厅四个展区和一个互动展厅,通过丰富的档案资料、影像图片,回顾了三年多来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历程,展现了改革带来的深刻变化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实地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途径,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实践,具有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三个地”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建设“重要窗口”的丰富内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深化全省经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省信息化发展中心)

 

省信息化发展中心主题党日赴省档案馆 参观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