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数字基础设施产业技术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2 02:40" 

浙江省数字基础设施产业技术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杭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2日,浙江省数字基础设施产业技术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会上,联盟秘书长代表理事长单位发表致辞,省经信厅云计算处相关领导、联盟秘书处单位(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负责人发表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名单和联盟副秘书长人选名单,并举行授牌、颁发聘书仪式。理事会相关成员听取了联盟秘书处关于《浙江省数字基础设施发展报告(2021-2022年)》编制情况及组建2022-2023年报告编撰组的相关工作安排的汇报,组织开展了联盟2023年工作思路研讨会。浙江移动、省数字基础设施产业技术联盟理事单位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明年,联盟将继续立足我省数字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的宣传者、连接者、推动者的角色定位,聚合数字基础设施产业生态力量,搭建数字基础设施产业技术交流平台,推动数字基础设施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国数字基础设施标杆省建设,为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增添新的发展动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