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 网络直播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7 03:13"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关于“希望杭州在建设城市大脑方面继续探索创新,进一步挖掘城市发展潜力,加快建设智慧城市,为全国创造更多可推广的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加强对我省城市大脑建设和推广工作的宣传推介,按照省经信厅工作部署,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浙江省城市大脑产业联盟(筹)将通过省企业码直播间平台,分批次组织我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应用优秀典型案例申报单位进行网络直播宣传,着力展示我省城市大脑建设的最新成果和实践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对象

入选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应用优秀典型案例的申报单位。根据实际需要另行邀请其他单位参加。

二、直播时间

拟于2020年9月起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计划每两周组织一次,每次邀请3家单位参与,每家单位直播时长约为15分钟,直播总时长约为1小时,期间包含开始与结尾暖场视频播放宣传及下期预告。

三、直播流程

1、直播主持人对直播单位及案例进行简单介绍(约1-2分钟);

2、直播单位各安排一名主播,在规定时间内介绍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应用优秀实施案例,分享案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方案(约10-12分钟);

3、直播单位与有关观众进行互动答疑(约1-2分钟)。

四、直播宣传

本次城市大脑(智慧城市)网络直播系列活动将通过有关新媒体、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等渠道进行对外推介。

五、其他要求

1、网络直播系列活动不收取费用;

2、请有意愿参加本次城市大脑(智慧城市)网络直播系列活动的单位于8月26日之前提交报名表(附件1),并于正式直播前五个工作日将承诺书(附件2)、直播内容文字稿及录播视频(或语音)报主办方审核。直播内容必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

3、确定网络直播具体安排后,主办方将提前组织现场彩排和审核,其他直播工作事项后续将一对一具体沟通。

工作联系人:

曹耀峰,0571-85800638,15868496264

徐君强,0571-81051184,13516722266

邮  箱:zjcsdn2020@163.com

 

 

 

                       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

                  浙江省城市大脑产业联盟(筹)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