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工作会议 在杭州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6 09:41" 

9月3日下午,浙江省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召开工作座谈会,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华数集团、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阿里巴巴、新华三、网易、赛尔网络、华信设计院、国家联盟、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及万物云联等单位代表就浙江省IPv6产业发展进行了共同研讨,并就联盟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交流。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厅相关责任处室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信息化发展中心代表联盟秘书处向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及相关成员单位近年来对联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各与会代表围绕IPv6规模部署、应用工作,以及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计划,结合联盟重点工作及自身实际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下一步IPv6产业发展和联盟自身建设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联盟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强化试点示范与宣传推广,组织开展IPv6部署和应用试点,征集发布IPv6部署应用优秀案例,筹划开展标准研究工作,着力优化产业生态,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整合,大力推广技术创新。

    浙江省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及成员单位代表等2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