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携手迎亚运 护河当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05:19" 

      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广泛开展“六大行动”深入推进“服务亚运文明有我机关先行”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开展“我为亚运作示范”工作,9月22日上午,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赴沿山河社区开展“携手迎亚运 护河当先锋”志愿活动,打造美丽的河道风景,用实际行动助力杭州亚运。

全体党员干部紧扣“洁净、清新、和美”要求,沿着社区辖区沿山河进行河道巡查,着重维护河道两旁驻户的生活垃圾,并对河道两侧存在的暴露垃圾进行清理,有效地改善河道两侧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928172019.jpg 

当前,杭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中心支部将深入推进“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活动,积极参加环境品质提升、喜迎亚运清庭院等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洒扫门庭以候佳宾”的待客之道,引导全体人员支持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以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的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举办一届精彩绝伦的亚运盛会做出自身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