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09-28 05:15"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认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实现伟大变革的全局意义和时代价值,9月27日上午,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和省智慧城市促进会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赴浙江省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230928171654.jpg

本次主题展览是中共浙江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分为综合展区和地方展区,综合展区分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三部分,展示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间浙江经济社会取得的成就、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和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彰显“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地方展区则集中展示我省11个地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主题展览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出“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一以贯之地把“八八战略”深入落实到中心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围绕省委省政府、省经信厅重点工作,积聚力量做好支撑,重点提升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的能力,推动中心年度重点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