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数字赋能促发展、走馆访廉沐清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08:23" 

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集中警示教育月部署要求,围绕打造我省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525日下午,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秘书处党支部、省智慧城市促进会党支部联合开展数字赋能促发展、走馆访廉沐清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讯飞)、浙江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于谦祠开展现场教学,了解体验企业人工智能最新成果,汲取于谦爱国、为民、勤政、清廉的精神力量。

image.png

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馆,大家现场参观科大讯飞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语音翻译、自然语言处理等感知与认知智能核心技术的最新成果,了解并体验基于科大讯飞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行业的落地应用。随后,大家来到于谦祠,参观了馆内的史料和文物,重温了于谦生平及领导北京保卫战、击退瓦剌大军进攻的卓越功绩,被于谦刚正不阿、两袖清风、一心为民、勤政为民的崇高气节所感染。

image.png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怀为民之心,常修清廉之德,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为加快打造我省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