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啦!你觉得哪个“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应用典型案例最优秀?

发布时间:"2020-07-02 1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全面推广“城市大脑”建设,普及“城市大脑”基本理念,扩大“城市大脑”的影响力,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下,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浙江在线、天目新闻联合组织开展了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应用优秀典型案例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初评,140个申报案例中初选出50个案例。现在,要请小伙伴进行公众网络投票,依据网络票数从高到低,评出前30名为浙江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应用优秀典型案例。

本次案例评选网络投票活动已在天目新闻客户端和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同步火热启动,赶紧为你心目中最“智慧”的城市大脑投票吧!

投票时间


天目新闻客户端:7月3日8:00—7月12日8:00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7月3日8:00—7月10日8:00


投票地址


天目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同步设立网络投票通道,两个网络投票通道票数相加后同步显示,并根据相加票数确定最终的票数排名。活动结束后,最终投票结果将在天目新闻客户端和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投票方式1:天目新闻客户端

扫码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进行投票

image.png

投票方式2: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image.png

投票规则

1、每位用户每天可在天目新闻客户端和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各投票1,每次投票均须勾选15个选项,多选或少选视为无效。用户可点击案例的图片查看案例具体介绍。

2、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参与网络投票的用户:须下载登录“天目新闻”客户端,点击活动首日启动页、或首页右下角“浮窗”、或“大观”频道相关专题参与网络投票活动。

通过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参与网络投票的用户,进入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网络投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