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团工委召开面向经信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09: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重要决策,推动经信团员和青年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两个先行”示范引领打造“重要窗口”实践中展现“青春经信”新担当新作为,10月13日,省经信厅团工委召开面向经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重点任务、具体要求。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忠民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上,厅团工委传达了团省委及省直机关团工委相关工作要求,厅直属机关党委就经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八个一”重点任务作具体部署。

图片

王忠民围绕开展经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工作背景、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专题动员部署。他强调,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共青团的重大政治任务,这是对全厅青年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要从严从实上好这堂“必修课”,努力答好这张“必答卷”。要突出时代味、青年味、经信味,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这个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经信事业发展、青年能力素质提升,努力培养锻造经信事业合格接班人。

        厅机关各处室、各派出机构、各事业单位全体团员及35周岁以下非党青年干部7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