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开展“访历史街区,体陶艺文化”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09:0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中心工会文化活动,陶冶情操,活跃气氛,2019年3月19日上午,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性会员开展庆三八节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女性会员们乘坐武林门运河水上巴士,来到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群进行参观。在这里,大家穿梭在粉墙黛瓦的历史街区和旖旎迷人的工艺展览品中,感受了历史文物和当代艺术的精品收藏和陈列、工美大师和非遗传人的活态展示和传承。

当天下午,前往杭州最早也是名气最大的陶一天手工陶艺坊体验陶艺DIY。活动中,陶艺老师细致讲解了陶艺品制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陶艺制作过程。随后,大家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下亲自动手制作小陶器,有花瓶、有笔筒、有盘子、还有卡通人物等等,大家兴致勃勃,愉快地享受指尖上的乐趣。

桥西历史街区一行,缓解了日常工作的压力,丰富了中心工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更好地投入到家庭生活及工作中去。

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