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举办迎新春包饺子比赛

发布时间:"2019-01-21 08:59" 

2019年1月18日,为了丰富工会会员文化生活,营造传统节日的良好氛围,中心工会开展了迎新春包饺子比赛,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中心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保证本次迎新春包饺子比赛顺利进行,中心工会制定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本次比赛工会会员分为2个小组,每个小组由14名会员组成,每个队员分工明确,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比赛中,大家各显技艺,将面团、荤素馅料、调味品、厨具等“十八般兵器”准备得井井有条。每组还设立了资深“教师”一名,为组员示范如何包饺子,而且每位“教师”手把手教,确保每个组员都能学会。参赛选手也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包着各种形状的饺子,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第二小组最终通过水饺的味道、成品美观获胜,并颁发了奖品。

中心工会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比赛,既活跃了节日气氛,传承了民俗文化,又增强了工会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工会今后各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公会包饺子.png

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