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青年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新春第一会”主题夜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03:5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派出机构青年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论素养,36日晚,在厅直属机关党委指导下,厅团工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新春第一会”主题夜学活动。

    image.png

夜学活动邀请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江胜蓝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江博士从三个维度、五个变化、两条主线等视角详细梳理了从数字浙江建设到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的历史脉络,帮助厅青年学习小组成员们更加深入领会“新春第一会”精神,深刻认识“创新”这个第一动力、“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开放”这个必由之路。厅青年学习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增进了对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理论自觉、政治自觉、学习自觉,要不断增强创新精神、改革意识、开放胸襟,深刻把握时与势、洞察危与机,准确识变应变求变,努力在大局中显经信担当、在实干中见经信成效。

image.png

厅机关各处室、各派出机构、厅属各单位57名青年干部参加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