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党支部 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08:55" 

2019年8月28日上午,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赴对口服务社区河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冒着37度多的高温酷暑,到小区居民楼进行楼道杂物和卫生清理。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将多处居民楼道内堆放的垃圾杂物和楼道积水等清理干净,确保了楼道公共环境的整洁卫生,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创建整洁的小区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区全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jpg

中心支部与河东社区结对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连续第15年头之久,服务内容除了卫生清扫、杂物清理,还组织党员捐款慰问社区孤寡老人,看望老弱病人等,每年根据实际需要组织活动2批次以上。通过十多年来的为民服务活动,增进了同社区群众的感情,提高了支部党员尤其是年轻同志服务群众、感恩社会的意识,也大大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加强党性修练、永葆初心使命的奋斗精神。(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