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息化推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08:53" 

2019年6月12日下午,全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中心主要负责人回单位后第一时间召集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传达张耕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17日上午,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印发 < 省经信厅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 的通知》 ,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以厅“三大提升行动”的活动总载体,努力实现六方面目标,真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

会上研究部署中心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指出要成立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尽快根据厅党组的实施方案,制订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突出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与有效推进中心重点工作相结合,细化内容和节点,确保高质量、不折不扣完成中心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