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河东社区参加文化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08:47" 

2019年10月29日上午,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茹惠素等同志赴对口服务社区河东社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河东、我的家'社区文化展示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河东社区党支部精心策划,为各单位代表和居民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期间,支部书记茹惠素代表中心党支部领取与河东社区的党建共建结对卡。

中心支部与河东社区结对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连续第15年头之久,服务内容除了清扫楼道、清理杂物、扫雪,还组织党员捐款慰问社区孤寡老人,看望老弱病人等,每年根据实际需要组织活动2次以上。通过参加这次文化展示活动,开展党建共建结对,进一步加强了中心支部与社区的联系,增进了中心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群众的感情,为今后更好融入社区党建活动,充分发挥中心党员先锋作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打造社区治理新模式贡献自己的力量。(浙江省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