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省经信厅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02:22" 

5月11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省经信厅工作会议召开。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荣高出席并讲话。会上,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旭汇报了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荣高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经信厅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动员、第一时间部署,坚持系统谋划、有序推进,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深入基层一线“问需企业问计基层”,有力有效推动数字化改革开新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陈荣高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经信厅党组要继续按照省委和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抓深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浙江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地、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自身力量。

立足“红色根脉”

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        

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人民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聚焦专题任务

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

走深走实

运用好各类学习教育平台,创新形式载体,发扬真抓实干作风,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做好党性分析和问题检视整改,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强化政治引领

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要落实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示范引领,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当示范作表率,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徐.jpg

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旭作汇报发言

徐旭在汇报发言时表示,省经信厅将以此次巡回指导组进驻指导为契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在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紧扣“九学九新”目标任务,聚焦“三个突出”,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经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家相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省经信厅党组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支部(党总支)书记,杭州市无管局、宁波市无管局党支部书记,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负责人,有关企业党支部书记,厅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浙江经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