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处党支部、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赴杭钢集团开展“追随足迹”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05: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月29日,由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厉敏带队,厅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处党支部、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赴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钢集团”)开展“追随足迹”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厅二级巡视员洪杰,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处党支部、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杭钢文化展示中心、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数字杭钢展示中心,深入学习了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到杭钢集团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了杭钢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效和经验。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厉敏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产业数据价值化改革》的专题党课。厉敏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激发数据要素价值的相关论述的丰富内涵和指导意义,加快推进全省产业数据价值化改革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