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成员单位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05:10" 

在浙江省经信厅指导下,由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主办、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浙江省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承办的技术交流培训研讨会于9月29日在杭州举行。浙江省经信厅云计算与大数据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兼IPv6规划研究院院长谢朝建、浙江电信网络发展部高级工程师赵正波、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总师办主任季永炜分别从国家战略规划、部署情况,浙江省规模部署应用情况及监测数据情况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浙江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副秘书长及赛尔网络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鹿佳岩、阿里集团IPv6项目高级架构师宋林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据通信解决方案架构师徐菊华分别从教育行业IPv6改造部署情况、阿里内容及应用侧IPv6改造情况、华为IPv6+新技术推进情况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浙江省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会员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活动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联盟秘书处将在省经信厅的指导下,落实国家及浙江省推进下一代互联网规模部署和应用的目标及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强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我省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

9.29会议图片.jpg